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射阳台办党员干部开展“走、解、转”活动

发布日期:2014-09-10 21:56 [ ]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八项规定和省、市、县委十项规定,进一步转变机关作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射阳县台办近日决定,四季度在机关党员干部中开展“走基层、解民忧、转作风(简称走解转)”活动,及早为明年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好思想上、认识上、工作上的准备。 
  
  一、走基层。该县台办主任、副主任到挂钩联系村每人走访致富示范户、贫困帮扶户、矛盾调处户不少于10户,蹲点农户时间不少于6天,其他一般党员干部每人结对帮扶1户困难群众。 
  
  二、解民忧。开展扶贫帮困活动。四季度资助扶贫对象资金,科级干部不少于400元,一般党员干部不少于200元,把亲民爱民举措落到实处。 
  
  三、转作风。按照“四个在先”(上级精神先学起来、“四风问题先查起来、存在问题先改起来、领导责任先担起来”)的要求,组织县台办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农户家中,同干一天活,同吃一锅饭,察民情、听民意、消民怨,真正沉到底、接地气。并且每人撰写一篇民情日记,列入年终述职考评内容,杜绝形式主义。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