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盐城市委台办支部深入挂钩社区以实际行动投身创卫工作

发布日期:2014-09-10 21:58 [ ] 浏览次数:

 

 

               图为:黄益成书记(右二)、刘开俊副主任查看社区卫生死角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扎实做好盐城创卫工作,9月12日下午,盐城市委台办党支部黄益成书记和刘开俊副主任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到深入挂钩的江动社区,开展以“卫生社区、美丽盐城”为主题的义务劳动。
  

 

根据安排,党员同志们来到江动社区开展清除垃圾死角、清理杂草、铲除“牛皮癣”等工作。在台办同志的影响下,部分小区居民也主动协助清理,纷纷投入到义务劳动中来,整个小区形成了参与创卫、支持创卫,投身创卫的浓厚氛围。经过一下午的劳动,江动小区的卫生状况得到明显改善。
  

 

在劳动的过程中,市委台办黄益成书记和刘开俊副主任在江动社区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查看了社区几个卫生死角,并就今后进一步做好创卫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黄书记说,在今后工作中,我们台办全体党员干部将继续支持江动社区的创卫工作,为创建卫生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