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省台办张为副主任来盐考察大丰麋鹿保护区对台交流基地

发布日期:2015-08-25 11:02 [ ] 浏览次数:

 

8月21日上午,省台办张为副主任率交流处王艳副处长、丁祖婷调研员来盐城考察大丰麋鹿保护区对台交流基地。市台办董小平主任陪同考察。

在盐期间,张为副主任参观了大丰麋鹿保护区并参加了座谈会,听取了市台办董小平主任和大丰麋鹿保护区孙大明主任关于大丰麋鹿保护区对台交流基地筹备情况的汇报。张为副主任详细了解了大丰麋鹿保护区对台交流基地的筹备情况,表示大丰麋鹿保护区目前已具备了设立对台交流基地的条件。

目前,我省已有南京中山陵、宜兴紫砂文化被命名为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其它各市也都在积极争取申报。为充分发挥盐城对台工作的优势,构建新型的对台交流合作平台,扩大盐城的知名度,我们在省组织赴台儿庄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和宜兴紫砂文化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学习调研的基础上,对照国、省台办要求,结合盐城实际,认为我市的大丰麋鹿保护区目前已具备了设立对台交流基地的条件,拟将大丰麋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申报设立为江苏省对台交流基地。大丰麋鹿保护区对台交流基地的设立将有利于进一步推进和深化盐台两地各领域的交流合作,扩大盐城在台湾岛内的影响。在新形势下,对推动全市对台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盐城市台办交流处)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