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盐城台办专题学党章 助推“两学一做”教育扎实开展

发布日期:2016-06-06 10:07 [ ]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6月2日下午,盐城市台办开展了党章专题学习课,台办全体党员参加了这次学习。

  市台办副主任刘开俊带领大家逐条逐句学习党章,深入领会了党的纲领、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目标、组织原则、优良作风,深刻认识了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

  市台办主任董小平在学习后强调,全办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章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积极性和主动性,认真学习好党章党规,不断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做到真学、真懂、真信;要模范遵守党章,牢记党规党纪,自觉把个人理想与岗位工作结合起来,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

  随后,台办全体党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的宣誓活动。重温入党誓词,使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立场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入党誓言,履行党的使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合格党员。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