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盐城召开全市对台工作会议 戴元湖出席并讲话

发布日期:2017-06-28 16:58 [ ] 浏览次数:

昨天,盐城市对台工作会议召开,总结回报2016年以来全市对台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全市对台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戴元湖出席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蒋巍主持,市台办主任尹贵尧作工作报告。

  戴元湖指出,近年来,全市对台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对台贸易合作稳步推进,盐台交流交往不断深化,服务台胞台商水平进一步提升,对台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下一步,全市对台工作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为指针,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对台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把对台工作放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中谋划推进,紧扣“产业强市、生态立市、富民兴市”战略部署和“五个一”战略工程,找准定位、明确方向,突出重点、履职尽责,全力谋求对台经济实现新突破,积极构建盐台大交流新格局,努力打造对台服务新高地,不断开创我市对台工作新局面。同时,他对各地党委、政府和各涉台工作部门以及全市对台工作干部分别提了要求。

  蒋巍在会议结束后,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尽快传达会议精神,二是要全力推进各项对台工作,三是要切实抓好项目跟踪落实。

  尹贵尧在报告中,首先对2016年全市对台工作作了简要回顾,然后就下一阶段全市对台工作作了全面部署。

  会议期间,还组织全市台办主任到阜宁县板湖镇集中参观了由台湾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援建的“孔荡大爱村”。(王宽存)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