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盐城召开市台办全体人员会议尹贵尧任主任

发布日期:2017-06-28 16:52 [ ] 浏览次数:

4月20日下午,盐城市委召开市台办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宣布市委关于市台办主要负责人调整的有关决定,由尹贵尧同志担任台办主任,董小平同志调任市政协工作。市委副书记戴元湖同志到会并讲话,他对近年来全市对台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代表市委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对台工作的部署要求。要求市台办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做好对台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对台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期对台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推动我市对台工作迈上新台阶。

二要全力推动对台工作创新发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对台工作必须遵循的根本原则,也是台办取得成绩、体现作为的根本所在。围绕产业深度合作,精心组织好各类赴台招商活动,精准引进一批台资重点项目,精细搭建有关涉台载体平台,加快打造台资集聚新高地。围绕全方位交流交往,扎实推进基层对口交流和重点人群交流,努力形成盐台大交流新格局。要全力做好台商台企的服务工作,营造良好的台商投资环境。要进一步加大岛内宣传、信息报送和调研工作力度,全面提升盐城在台湾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三要努力保持良好工作作风。要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委十项规定,大力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努力以良好作风形象凝聚起干事创业的正能量。要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加强理想信念、思想道德和党风党纪教育,建立健全权力约束机制,把廉政建设贯穿到工作的各个方面和各个环节。要坚持规范用权,依法行政,自觉接受监督,保证各项事业顺利发展和党员干部健康成长,努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的对台工作干部队伍

市委副秘书长乐超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华林泰宣读了市委的任免决定。市台办原主任董小平同志用“深深的感谢之情、眷恋之情、遗憾之情、祝福之情、期待之期”对在台办期间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和回顾,祝愿台办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市台办主任尹贵尧同志从“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始终突出科学发展主题、奋力营造团结实干氛围、时刻牢记清正廉洁表率”四个方面做了表态发言。                  

(王宽存)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