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盐城市委常委会研究对台工作 王荣平提三点要求

发布日期:2017-06-28 17:02 [ ] 浏览次数:

  昨天上午,盐城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2017年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上,市委书记王荣平强调当前对台工作要在三个方面下功夫:一要在盐台经贸合作上下功夫,根据需求,主动对接,积极作为,特别要加大台湾优势产业、高端人才技术以及中小企业的招引力度,做到精准招商。下半年,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将再次召开,我们要提前对接,做好准备。二要在扩大盐台交流上下功夫,在加强人文交流、民间交流和青年交流的同时,注重教育和医疗卫生的交流,台湾的教育、医疗都很先进,我们要把台湾优质的教育、医疗资源引进来,充分发挥对周边的幅射和带动作用。三要在保证盐台直航航班密度不减上下功夫,最起码恢复到原先开通时的班次,要主动对接相关部门,积极做好有关工作,克服困难,力保航班不减。(王宽存)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