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盐城市台办机关党支部获评“五好机关党组织”

发布日期:2017-06-30 09:17 [ ] 浏览次数:

“七一”即将来临之际,盐城市委台办机关党支部日前被市级机关工委表彰为“五好机关党组织”。全市仅有20个党组织获此荣誉,这是市级机关党委对盐城市台办党支部近年来工作的充分肯定。

一、注重理论学习,建设一个好的支部班子。一年来,支部的每一位同志都能够按照党组织的要求,自觉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去年12月份,支部按期进行了换届。严格抓好“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

二注重制度建设,完善一套好的党建工作制度。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做到年初有计划、月月有安排、年底有结果的良好习惯。坚持“党员活动日”、“走台企、访台商、解难题”和“三会一课等”制度。认真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坚持集体讨论制,实行决策民主化。召开组织生活会,针对工作中的“四风”和不严不实等突出问题进行交流发言,互相交换意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增进了团结和理解。

三、注重加强服务,积极开展落实各项活动 。年度内,支部积极开展了扶贫帮困工作,走进社区,开展志愿者服务工作和创卫、创文工作。把为服务一线作为支部工作的重点,重点开展有“一个好的思路,一套好的制度,一套好的程序,一个好的承诺,一套好的机制,一个好的形象”,努力将党支部创建成为学习型、实干型、服务型、创新型、效率型、廉洁型的“五好党支部”。

四、注重责任强化,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结合支部实际情况对党员开展“牢记宗旨,不忘身份”教育,要求党员立足岗位,做到“党员身份亮出来、平时工作看出来、关键时刻站出来、生死关头豁出来”,使党员成为工作积极、爱岗敬业、大公无私的先锋。      (王宽存)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