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盐台快讯

射阳县台办推出六项举措 服务台商台企

发布日期:2018-10-15 17:58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台交流合作工作,促进台资企业平稳发展,射阳县台办结合工作实际,推出六项服务举措,努力为台商台企排忧解难,营造良好的台企发展环境。 

  开通服务热线。把服务热线号码和工作人员的手机号码传发到每位台商手中,移动电话24小时开机,保证通信联系畅通,方便台商向台办反映困难和问题。 

  建立全程跟踪服务制。台办领导每月到重点台资企业进行走访,及时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帮助化解矛盾,切实维护台商合法权益;同时不断丰富服务内容,提供发展资讯,引导和扶持企业做优做强、集聚发展。 

  建立求助投诉快办制。对于台商求助投诉,能解决的问题在五个工作日帮助解决,暂时不能解决的,在一周内给予答复,做好解释工作,确保台商满意。 

  实行新建项目“一站式”服务。对于新引进的台资企业,台办将配合责任单位,从投资合同签订、注册办证、厂房建设到投产销售等各个环节,派专人主动靠前,跟踪服务 

  定期组织台属联谊活动。为丰富台商业余生活,打造台商生活圈,定期组织台商开展乒乓球、羽毛球友谊赛等有利于台商健康生活的联谊活动,不断满足台商精神文化需求。 

  定期组织政策法规培训会。把国家、省、市、县惠台政策编印成册印发给台资企业,每季度联合县相关部门,组织企业开展学法讲座,提高台商依法维权的能力和水平。(射阳县台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