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盐台快讯

峰会分论坛盐城企业代表作专题演讲

发布日期:2018-12-13 08:57 [ ] 浏览次数:

12月5日上午,盐城企业代表江苏东方创意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永波在现代服务业及文化创意产业合作推进小组论坛会上,发表“大力推动融合创新,促进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专题演讲。

李李永波说,东方1号秉承“顶层设计、基层扎根、融合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理念,以推动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与制造业、旅游业等相关产业融合创新为抓手,着力做好“加法”、“减法”、“乘法”三篇文章。同时,结合大丰的麋鹿文化、知青文化、海洋文化等资源,开发一大批“接地气、有品味、受欢迎”的自主文创品牌产品 “行走君”、“欢乐麋鹿园”、“知青农场”、“vmini”等,为实体经济提供研发设计支撑,构筑全省创新创业创意的新高地,为苏北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和经济转型升级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产业小组负责人给予勉励:台湾的文创产业起步比较早,大陆的文创产业起步比较迟,但发展的比较快,像江苏东方1号·创意小镇做的规模比较大,发展势头比较好,在引领盐城乃至江苏文化产业发展方面,走在了前列。今后,东方1号·创意小镇要多承接海峡两岸文化创意的交流活动。期望与会的台商企业到东方1号·创意小镇实地走一走、看一看,了解情况,把握机遇,寻求文化产业方面合作的新突破,真正实现本次企业家峰会年会提出的“融合新举措、共享新商机”的宗旨和“现代服务与文创产业共享发展”的分主题。

                                                                (经济处、大丰区台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