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盐台快讯

台湾纺织产业参访团来盐城市考察

发布日期:2018-12-13 09:21 [ ] 浏览次数:

    近日,台湾纺织产业综合研究所原董事长、台湾纺织业知名专家汪雅康率台湾纺织产业参访团一行9人来盐城考察。盐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蒋巍会见汪雅康一行并介绍有关情况,市台办主任尹贵尧、副主任袁溥陪同参访。 

  蒋巍首先对汪雅康一行来盐参访表示欢迎,他在简在介绍了当前盐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侧重介绍了我市纺织产业情况。他说,盐城是传统的纺织大市,以棉纺为主,纺织业曾是盐城重要的产业支撑,吸纳了大量的就业人口,但近年来随着新兴产业的发展纺织产业份额有所减少,盐城的纺织业大而不强,存在着创新不够、研发不足、人才缺乏等薄弱环节,盐城纺织企业与台湾纺织企业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他希望,汪董事长能够带更多台湾纺织界企业家到盐城多走走看看,寻求合作机会,形成产业互补,实现互惠共赢。 

  汪雅康说,多次来过盐城,盐城发展速度非常快、变化非常大,盐城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城市、大有发展前途的城市。他说,台湾的南纬实业公司是台湾知名的纺织企业,在盐城这几年发展非常好,此次来盐城考察就是希望能进一步寻求产业链条上新的合作,共同提升纺织产业的发展。(王宽存)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