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盐城市台办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19 10:44 [ ] 浏览次数: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盐城市台办组织全体人员收看了大会直播实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通过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市台办机关干部群情振奋,既为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由衷自豪,又为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掀开新篇章感到信心满怀。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容丰富,为改革开放再出发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改革开放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关键一招。办全体人员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打造过硬本领,与时俱进、创新工作,在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中,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深化改革开放中展现新作为。

市台办主任尹贵尧及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收听收看。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