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盐台快讯

台湾晶元光电公司来盐城高新区考察

发布日期:2018-09-10 11:01 [ ] 浏览次数:

  9月67日,台湾晶元光电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秉杰一行3来盐城高新区考察。盐都区区长吴本辉、盐城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商建明陪同考察。 

  期间,李秉杰一行实地参观了盐城高新区智能终端产业规划展示馆、研究院以及东山精密等企业。吴本辉李秉杰进行了会谈,吴本辉向客人介绍了盐城高新区的发展现状、投资环境、对台资台企的优惠政策等。李秉杰表示经过一段时间的接洽了解,对盐城高新区的各方面都比较满意,表示尽快来盐城高新区发展。双方还就投资规模、合作方式、办公场地、人才公寓等进行了商谈并达成了初步意向。 

  台湾晶元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台湾上市公司,是全球LED供应商龙头企业公司成立于1996总部位于新竹科学园,是专业从事超高亮度LED上游磊晶(是指一种用于半导体器件制造过程中,在原有晶片上长出新结晶,以制成新半导体层的技术)及晶粒研发生产(盐都区台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