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盐台快讯

盐城市台资企业转型升级成效明显

发布日期:2018-09-17 09:34 [ ] 浏览次数:

  近年来,盐城市积极支持帮助台资企业转型升级,加大资金扶持,加强技术革新,做大做强企业,企业转型升级取得成效明显。
  江苏长盈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主要是为汽车提供油门有关配件,是本田洗车长安铃木、海马汽车、三菱汽车、北京汽车等知名厂家的指定供应商。近年来,公司不断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先后投入3000万元,自行研发组装高端自动化生产设备,打造5000平方米的精加工无人车间,不断提升企业生产智能化水平,有效降低生产成本、提高产出效率,为更多的汽车厂商提供性价比高、竞争力强的产品,赢得大市场份额。2016年公司实现销售7100万元, 2017年公司销售破亿元,2018年可实现销售1.2亿元。江苏长盈机械公司为在盐台企转型升级发展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台湾沪强企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落户在盐较早的台资企业。近年来,企业也在不断加强转型升级,跨行业转型,加大投入,招引新型人才,从过去主要生产普通工具配件企业转为专业生产汽车拉线、船舶操控线、医疗与运动器械拉索、座椅拉线及铸件、金属压铸件、铝合金型材的集团公司。公司新增投资3333万美元,占地100亩,新建3万平方米厂房。项目于201712月份开工建设,20196全部竣工,目前9条压铸机生产线、部分精加工生产线已投产,项目投产后预计年可实现销售4亿元,利税3000万元。(王宽存)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