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盐台快讯

东台台企获新型工业化发展奖励资金

发布日期:2019-01-24 17:00 [ ] 浏览次数:

根据东台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新型工业化发展的政策意见》等相关政策,惠亚科技(东台)有限公司、富山精机(东台)有限公司两家台企获得2018年加快新型工业化发展奖励资金。

惠亚科技和富山精机均是近年来落户东台的新台企。惠亚科技依托省、市各项惠台措施和东台促进企业发展各项措施,不断转型升级、发展壮大,今年还享受到了东台市“绿卡企业”待遇;富山精机落户富安镇工业园区,注册资本5000万元、总投资2亿元,新建标准厂房3万平米,办公综合楼5千平米,2018年6月份已投产达效,投产试运行七个月就已完成销售额六千万,预计产能完全达效后年销售额可达三亿元。

东台台办将继续“以台商需求为导向、以服务能力为基础、以服务实效为标准”,重点围绕落实省、市惠台措施,给予台企台商台胞“保姆式”服务,不断推动台商投资环境优化升级。(东台台办 鲍玥)

 

 

来源:盐城市台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