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盐城市台办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1-29 11:46 [ ] 浏览次数:

根据部署要求,1月28日上午,盐城市台办领导班子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台办主任尹贵尧主持,市台办全体负责同志参加,市纪委第一派驻纪监组组长王本成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派员参加会议。

会前,按照相关通知要求,周密制订会议方案,扎实做好学习研讨,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贯彻新发展理念创新服务对台工作、落实主体责任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个方面,广泛听取了服务对象——台商台胞台属和基层台办的意见建议,找准找实存在问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召开高标准、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中,组织学习了《关于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十不准”规定》,尹贵尧主任代表市委台办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每个成员逐个进行对照检查,并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不回避矛盾,不避重就轻,敢于揭短亮丑、深刻反省,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的目的。

市纪委第一派驻纪监组组长王本成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中心突出、主题鲜明,问题查找全面、原因剖析深刻、措施制定靠实,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指出问题见针见血,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主任尹贵尧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这次民主生活会既是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安排,也是落实改进工作作风、推进全市对台工作发展的重要举措。要以此为契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两个维护”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

 

(王宽存)

 

 

来源:盐城市台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