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盐城市台办组织收看《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

发布日期:2019-01-04 11:28 [ ]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2日上午,《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为更好学习领会中央对台工作精神,做好我市涉台事务工作,市台办组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和在盐台胞台属收看了《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现场直播。各县(市、区)台办和盐城台协会分别组织人员和台商收看。

上午10时大会开始,大家全神贯注、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书记在讲话中全面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和平统一方针实施以来两岸关系取得的突破性进展,全面阐述了我们立足新时代、在民族复兴伟大征程中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的重大政策主张。

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进一步增强了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两岸同胞是命运与共的骨肉兄弟,是血浓于水的一家人。只要两岸同胞和衷共济、共同奋斗,就一定能够共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美好未来,就一定能够完成祖国和平统一大业。

在盐台商说,作为在大陆投资创业的台商,这些年体会到的是祖国发展的日新月异和大陆同胞对我们的血肉亲情,习总书记的讲话令我们台商台胞深受感动,备受鼓舞,对继续在大陆投资创业、交流合作充满信心,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台胞来大陆发展,来盐城投资兴业,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进程做出自己的努力。

(薛正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