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市委台办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0-30 14:47 [ ] 浏览次数:

10月29日下午,根据市委台办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办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尹贵尧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全程参与并指导交流会。

市委台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办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新思想新理念,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台资台企车间,走近台商台胞身边,开展调查研究,学思践悟、知行合一。重点围绕全市对台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撰写调研报告,思路理得清,举措提得实,取得了良好效果。

会上,办领导班子对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工作职责,围绕对台工作全面接轨上海、加强对台干部队伍建设、新形势下开展盐台基层交流工作、推动盐城台资高质量发展、强化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等调研课题,交流调研成果,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分析症结,提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思路。

尹贵尧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聚焦检视问题,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将群众的意见建议转变为改进工作的具体措施;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服务好在盐台商台企、关心在盐台商台胞,贯彻落实好各项惠台政策;大力发扬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传统,坚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发现和解决突出问题;进一步弘扬务实的工作作风,通过整改落实,把问题解决到位。

市委台办各处室处长、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薛正州)

 

来源:盐城市台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