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市委台办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22 09:36 [ ] 浏览次数:

11月20日下午,市委台办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办领导班子成员领学,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主要工作,总结了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实事求是、催人奋进。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全面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对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科学的完备的顶层新设计,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要求,办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全面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强化制度意识,不折不扣推动对台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会上,办领导和部分党员干部就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作了交流发言。(薛正州)

 

来源:盐城市台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