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台办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5 15:11 [ ] 浏览次数:

10月31日,市委台办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活动,市委台办主任尹贵尧以《牢记初心使命、找准工作定位,奋力推动全市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办全体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市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旭应邀参加学习。

尹贵尧结合个人学习和调研成果,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一总要求,从“充分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如何把握对台工作的特点”“我市对台工作存在的具体问题”“推动全市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四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以大量的史料、充实的数据、生动的事例,为大家上了一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党课。尹贵尧强调,习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是我们对台工作的根本遵循。全办党员干部要明确所处方位、把握正确方向、适应时代要求,抓紧抓实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安排,继续深入地开展调查研究,以问题为导向,以解决问题为阶段性目标,带着问题去,带着经验回来,带着方法回来,带着思考回来,切实提升对台工作的质量,为盐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对台工作力量。

(薛正州)

 

来源:盐城市台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