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盐台快讯

盐城东方1号创意园获颁“两岸文创产业合作实验示范基地”称号

发布日期:2019-11-07 16:38 [ ] 浏览次数:

11月4日,2019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在南京开幕,盐城东方1号创意园受邀参加,并获颁“两岸文创产业合作实验示范基地”称号。

下午,在现代服务业及文化创意产业合作推进小组分论坛现场,峰会大陆方面理事长郭金龙、副理事长张平,台湾方面理事长萧万长、副理事长邱正雄等峰会领导莅临论坛,见证两岸文创产业合作实验示范基地授牌仪式,盐城东方1号创意园成为本次峰会上江苏唯一一家荣获“两岸文创产业合作实验示范基地”称号的园区。

东方1号创意园将文化创意产业作为发展的重点,定期举办两岸文创交流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海峡两岸企业和青年的交流与了解。每年举办“全国青年创客工作营”、“两岸文化创意产业高峰论坛”、“国际设计大师走进江苏制造业”等活动,促进两岸青年创业企业与知名设计机构对接交流,活动每年吸引来自台湾科技大学、亚洲大学、龙华科技大学及台资企业等上百名台湾高校师生和设计师参加,为台湾青年学习交流、实习就业、创新创业等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与服务,进一步推动和营造了台湾青年在盐城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

(吴晓雪)

来源:盐城市台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