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市委台办参加全市统战系统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12-12 10:03 [ ] 浏览次数:

12月10日,市委台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全市统战系统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总编、党委副书记周劲宣讲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季放主持宣讲报告会。

周劲从“全会基本情况和重要成果”“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关于《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这五个方面,紧密结合实际对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全面准确的阐释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实践性。

大家表示,宣讲报告对于党员干部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和理解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中国之治”的制度自信、维护制度的政治自觉和执行制度的行动自觉,具有很强理论性、思想性、实践性,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本职岗位,为全市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薛正州)

来源:盐城市台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