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台办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05 09:28 [ ] 浏览次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2月3日,市委台办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任尹贵尧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韦明、市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旭出席会议并作点评。 

会上,领导班子着重围绕“七个对照”要求作了检视剖析,重点从思想、政治、能力、作风和廉政等五个方面查找了差距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明确了整改方向和举措,指出要强化思想武装,增强理论功底的底气;牢记使命担当,增强改革创新的勇气;践行群众观念,增强对接基层的地气;严守纪律规矩,增强清正廉洁的正气。

 

  随后,主任尹贵尧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敞开心扉、推心置腹,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既从工作上找短板、担当上找差距,又从政治上查症结、思想上挖根源,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实事求是点问题、提意见,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落细落小、以小见大,开门见山、一针见血、动真碰硬,充分体现了对事业、对组织的高度负责和对同志的关心爱护,触及了灵魂深处,扫除了思想灰尘,增强了班子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

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韦明在点评时指出,市委台办专题民主生活会思想认识得到深化、查摆剖析扎实诚恳、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务实具体。会后,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推动贯彻新思想走深走实;二是加大整改力度,全面推进问题扎实解决见行见效;三是注重巩固提升,不断加强制度建设,确保常态长效;四是坚持慎始慎终,认真抓好总结收尾,实现善作善成。(薛正州

 

来源:盐城市台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