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盐台快讯

盐城台办领导走访了解在盐台资企业新春开工情况

发布日期:2019-03-04 10:21 [ ] 浏览次数:

2月下旬,为了解在盐台资企业员工返岗和生产情况,根据主任会议工作安排,由市台办副主任马卫忠带相关处室的同志先后对日铠电脑配件有限公司、江苏进典控制阀有限公司、江苏长展科技有限公司等16家台资企业进行了走访。走访组一行到生产一线,进车间、问生产,详细了解春节过后企业经营现状、产品市场行情、复工生产及用工情况,并对企业生产中存在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共同探讨解决的办法和措施,收集形成意见报告,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共同解决,并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里加大自主研发和创新力度,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加强企业品牌建设,提高产业化水平,提升企业综合竞争能力。同时,要求县区相关工作人员积极主动贴紧靠近,全方位做好台企服务工作。(李广华)

 

来源:盐城市台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