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盐台快讯

盐城市台办积极组织发动台商参加2019大洋湾盐城马拉松赛

发布日期:2019-03-07 14:45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战略,凝聚市民精神,塑造城市文化,宣传推介盐城独特的生态环境优势和人文地理特色,盐城市将于4月中旬举办“2019大洋湾盐城马拉松赛”。

为浓厚赛事氛围,突出台胞元素,充分宣传在盐台商,市台办积极组织台商报名参加,拟组建一支台商代表队,分别参加半程马拉松和迷你健身跑两个项目。

在前期准备中,市台办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动员部署,并利用市台协会组织的台商联谊活动进行宣传动员。市台办给广大台商发放《2019大洋湾盐城马拉松报名须知》、报名表和宣传包,对需要注意事项作了具体说明。在盐台商积极参与,踊跃报名,纷纷表示要展示台胞良好形象,配合打响“盐马”这张城市名片。截止3月6日,已有近30余名台商报名参赛。

本次马拉松赛为盐城首个全程马拉松A级赛事,将于今年4月21日上午7时30分在盐城市城南体育中心开赛。(交流处 杨明)

来源:盐城市台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