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2019年盐城市劳动模范推荐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19-04-18 08:51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听取群众意见,接受社会监督,现将市台办2019年盐城市劳动模范推荐名单进行公示。凡对公示对象有异议的,请在4月19日18时前向经济处反映。联系人:张春华,电话:88190322,15312887955。

                      盐城市台办  

2019年4月17日

 

1.陈逸舟,男,1970年12月出生,研究生学历,盐城硕禾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

他专注太阳能电池电极胶料的生产和研发,于2015年12月完成与盐城市光电产业园的投资协议,2016年4月土木建设开工,中间经历地震参数调整,因管理应变得当于年底完成第一条金刚线调适运转,生产规模由2016年的2条金刚线调适迅速发展为2017年完成20条金刚线生产8台切片设备投产,实现当地政府单位投资承诺及公司期许。在公司管理内外对于金刚线硅片切割技术,降低了硅片切割成本、提高质量效率,为光伏产业的发展做出卓越贡献,且在2017年实现销售近9亿元,2018年导入半导体硅片抛光研磨,目前已陆续开机量产12寸半导体硅片抛光,2019年再次导入磷酸铁锂正极材料及储能电池模块。2017年被园区评为“优秀企业家”,2018年获得省“五一荣誉奖章”称号。

2.赖元皇,男,1979年4月出生,本科学历,江苏长盈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盐城市台协会青年主委、盐城市首届侨届青年委员会理事。

2004年子承父业,加入发动机气门行业,公司在以他为研发团队核心的带领下,建成为集研究、开发、生产为一体的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科技企业。先后通过长城、长安、海马、本田、铃木、北汽等多家国内外知名厂商的审核并为其配套生产。在安全质量标准化创建中,他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理念,亲自带领相关人员下车间、找问题、查隐患、抓整改;在产品质量管理中,亲自到现场了解生产过程及实验数据,要求质检人员严格检验,严把产品质量关。2018年企业营业额达9000万元,利润增长率达50%,产品远销美国、日本、东南亚、南非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来源:盐城市台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