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市委台办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08 09:48 [ ] 浏览次数:

 3月28日下午,市委台办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台办机关全体同志和市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旭出席会议,市委台办副主任刘开俊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台办主任尹贵尧全面总结了2018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主要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的工作任务。

尹贵尧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市委台办能够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夯实工作基础,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水平,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努力开创台办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他强调,2019年市委台办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和市委决策部署,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为全市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要以思想建设为根本,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转化为全办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要以组织建设为基础,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以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为保障,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以巡察整改为重点,全面提升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水平。

陈旭在讲话中要求,市委台办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主体责任落实;要持续正风肃纪,强化日常管理;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扎实做好巡察问题反馈整改,切实把市委台办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为新时代对台工作提供有力政治保障。

来源:盐城市台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