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盐台快讯

上海麦可将文创园区董事长连泰瑞一行来盐考察

发布日期:2019-05-10 16:32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与上海台资文创产业的对接合作,积极宣传推介盐城投资发展环境。应盐城市委台办的邀请,上海市台协会副会长、文创委员会主委、上海麦可将文创园区董事长连泰瑞一行来盐考察文创项目,市委台办尹贵尧主任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首先参观了盐城城市规划展览馆,详细了解盐城的历史文化和发展成就,感受到盐城的古韵今风和蓬勃发展。尹贵尧主任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盐城经济社会发展状况,以及盐城文创产业基本情况。连董非常赞赏盐城文创产业的良好条件和基础,表示盐城与台湾文创产业优势互补明显,两地合作具有非常广阔的空间和潜力。

随后,连泰瑞董事长一行先后考察了大洋湾旅游度假区、卡迪欢乐世界、荷兰花海及东方1号创意小镇等文创项目,并进行了座谈交流,逐个了解项目的运营状况,介绍了当前“文创+”发展新模式,共同探讨了未来合作的愿景。通过考察,上海麦可将文创园区与荷兰花海旅游度假区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双方将合作策划一批文创载体和项目,联手打造文化创意品牌。

上海麦可将园区是国台办授予的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和示范点,也是国内第一座以手作体验结合工业设计为主题的文创园区。

                 (张春华

来源:盐城市台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