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台务

亭湖区委书记带队督查台资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19-05-10 16:31 [ ] 浏览次数:

  近日,亭湖区委书记李东成率队督查中科院生态研究中心国家工作室、彧寰科技、欧焙佳冷冻食品、景德纳米光电等项目建设情况。

在台资项目景德纳米光电建设现场,李东成认真听取了相关大块、项目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基本情况、建设进度,并要求大块要继续高度重视台资项目引建工作。他指出,加强台资项目引建是我区践行“两海两绿”路径,实施“五双”战略,加快“融入长三角、建设新亭湖”的重要环节。各大块既要引进来,更要建设好,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店小二”式服务意识,努力为台资项目做好贴心、暖心的服务,帮办解决难题,着力营造让台商放心、安心、暖心的营商环境。

亭湖区台办表示将按照每月一次电话、每季一次走访、半年一次座谈、一年一次联谊会的“四个一”的服务机制,进一步加强台资项目的服务,确保每个台资项目早日投产达效。(亭湖区台办  鲍玥

 

来源:盐城市台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