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台务

新北市二重国中组团到东台参访

发布日期:2019-05-10 16:31 [ ] 浏览次数:

5月8日至9日,台湾新北市立二重国民中学师生代表团一行25人到东台游学访问,与东台市三仓镇中学的师生们展开深入友好的交流。东台市台办、东台市教育局负责人接待了代表团一行。

在三仓镇中学,双方就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教育教学成果展开深入交流。随后,代表团观摩了三仓镇中学红色教育基地、多媒体课堂教学和课间操活动。游学期间,代表团还来到东台市素质教育实践基地、西溪文化园、黄海森林公园,对东台深厚的文化底蕴、优美的生态环境和优质的教育质量十分赞赏。

游学中,二重国中校长钟兆晋表示,与三仓镇中学结为友好学校时播下的种子,如今终于开花结果。三仓镇中学师生们展现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强烈文化自信让人深受感染,学校组织的游学活动让人印象深刻,将历史文化传承与教学实践相结合的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今后两校继续加强密切交流、促进共同进步,衷心祝愿两校友谊之树长青。

(东台市台办  朱建华)

来源:盐城市台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