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台务

亭湖区再签两个台资项目

发布日期:2019-05-22 17:06 [ ] 浏览次数:

5月18日,“融入长三角•建设新盐城投资环境说明会”在盐举行。期间,亭湖区台办邀请了近10名台商参会,台湾肇丰集团高端智能灯具项目、中巨(盐城)物联网系统有限公司物联网产业孵化基地项目等2个台资项目签约亭湖。

活动中,两家台资企业负责人表示,盐城优良的投资环境、便利的交通网络、丰富的历史底蕴吸引他们前来投资、创业。作为盐城的主城区,亭湖区不仅交通便捷、区位优越,而且产业兴旺,服务热情,深深吸引了他们。他们将尽快在亭湖落户,早日投产达效,为大市区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亭湖区台办也表示,对签约、落户的台资项目,将继续做好全方位跟踪服务,以新时代的服务精神、服务态度、服务质效服务每一个企业、每一个项目,真正让每一位台商感觉在亭湖投资放心、发展安心、生活舒心。(亭湖区台办  鲍玥

来源:盐城市台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