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盐城市台办组织参观盐城高质量发展主题展

发布日期:2019-05-22 17:07 [ ] 浏览次数:

5月21日,盐城市台办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参观“融入长三角 建设新盐城”高质量发展主题展。

本次的主题展从传统产业提升、新兴产业培育、文化、旅游等行业为切入点,采取图片、视频和实物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展示,围绕“规划建设、产业发展、开放沿海、接轨上海、幸福家园、美丽盐城”六个篇章,全面展示近年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进一步激发全市上下干事创业的热情,奋力续写盐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在主题展的现场,大家边走边看,不仅对现场的科技发展最新成果展品惊叹不已,也领略了我市厚重的文化底蕴和赞叹我市惊人的发展速度,纷纷表示我市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和新盐城建设的美好蓝图,不仅亮点频现也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薛正州)

来源:盐城市台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