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盐台快讯

盐城市台办积极参加“同心汇盐•石榴花开”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05 11:14 [ ] 浏览次数:

近日,盐城市统战系统组织开展了“同心汇盐·石榴花开”结对帮扶民族村发展致富活动。盐城市台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不等不靠、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结对帮扶工作,积极支持参加“同心汇盐·石榴花开”活动开展。 

  一是带着责任去结对,做到政治站位高。他们以“同心汇盐·石榴花开”活动开展为契机,牢牢把握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这个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参与,帮助结对民族村加快建设小康社会步伐。 

  二是带着使命去结对,做到帮扶合力强。他们在认真调研的基础上,结合职责,深入研究,周密组织,狠抓落实,并主动与成员单位协调沟通,共同研究,共商对策,按照精准帮扶的要求,发挥各帮扶单位主体作用,形成“齐帮共扶”的整体合力。 

  三是带着感情去结对,做到盐台一家亲。他们将发挥与在盐台商台企联系紧密的优势,引导在盐台商台企积极参与光彩事业,组织开展“盐台一家亲”主题爱心援助活动,努力帮助民族村改善居住环境、提升教育医疗水平,让民族村群众切实感受到关怀和温暖。(王宽存) 

 

来源:盐城市台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