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活动

盐城市人大专题视察台资企业

发布日期:2019-06-17 14:53 [ ] 浏览次数:

6月12日下午,盐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毅实率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专题视察台资企业发展情况。市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徐龙波、市台办副主任刘开俊及亭湖区相关领导陪同视察。

邹毅实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亭湖区的日凯电脑配件有限公司和市开发区的江苏南纬悦达纤维科技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并详细了解惠台措施落实、台胞投资保护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代表们对促进我市台资企业健康有序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认为,要切实落实国家、省市科技创新促转型政策,加大资金扶持力度,支持台资企业开展自主创新、新产品研发以及扩大再生产。要依法保护台商台企合法权益,不断提升服务台商台企质量。要充分发挥台办的职能和渠道优势,对台工作力争取得新突破,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作出贡献。

 (王宽存)

来源:盐城市台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