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活动

陈红红率队考察上海麦可将两岸文创园

发布日期:2019-06-17 14:55 [ ] 浏览次数:

6月16日,盐城市委副书记陈红红一行专程考察了上海麦可将两岸文创园,上海市台协会副会长、麦可将两岸文创园董事长连泰瑞接待考察并介绍有关情况,市委台办主任尹贵尧、市城投公司董事长任连璋、大丰区政协主席袁国萍等随同考察。

陈红红一行首先参观了入驻园区的每个文创企业,并详细了解每个企业的构思设想宗旨、产品制作流程、社会效益影响等,接着认真听取了连泰瑞董事长就园区文化创意发展、项目运营管理和入驻企业经营发展现状等情况介绍。陈红红表示,盐城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可挖掘内容很多,在文创方面合作空间十分广泛,她诚邀连董事长能够再次深入盐城考察,共同开发盐城文创产业。

麦可将两岸文创园创建于2015年下半年,现有40家两岸文创企业入驻,分布于陶瓷、玻璃、皮革、木工、黏土、铁艺等不同文创业态。三年来,园区内文创业者的成功率达97%。麦可将两岸文创园是上海三年来唯一获得国台办授牌的两岸青年创业就业基地。2019年初,园区获得上海市市级文创园区及上海市5A青年中心的称号。(王宽存)

来源:盐城市台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