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台务

市人大到亭湖台资企业调研

发布日期:2019-06-17 14:54 [ ] 浏览次数:

6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毅实带队,到盐城日铠电脑配件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期间,邹毅实一行深入台资企业生产一线,现场了解企业生产发展情况,惠台措施落实及台胞投资保护等情况。他指出,近年来亭湖在招引台资项目、服务台资企业方面做了很好的探索和尝试,特别是为服务台商台企提出的每月一次电话、每季一次走访、半年一次座谈、一年一次联谊会的“四个一”服务机制,在台资企业的服务中发挥了很好的作用,也得到了台商的好评。他要求亭湖区进一步发扬“店小二”式工作精神,加大台商台企的服务力度,为在盐台商台胞创造“亲”“清”的营商环境。同时,他也希望企业能够树立更高发展定位,明确更优跨越路径,在转型升级中提升市场竞争力,不断迈上新的发展高度。(亭湖区台办  鲍玥)

来源:盐城市台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