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活动

盐城市台办与省台办海外处、东台市台办联合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03 14:56 [ ] 浏览次数:

5月31日,盐城市台办与省台办海外处、东台市台办联合组织参观了东台廉政文化教育专线,共同追忆革命历史,接受廉政实境教育,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担当精神。省台办海外处处长王艳、市台办主任尹贵尧参加活动,东台市委常委邱海涛陪同。

全体同志先后参观了黄海森林党风廉政教育基地、三仓新四军廉政教育馆、安丰古街清风馆等场所。在黄海森林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大家通过观看文字、照片、图表、实物和聆听讲解等方式,了解了“十八勇士”探路先行、五百知青青春奉献、改革开放谱写新篇等故事,切身感受了几代林场人不忘初心、不徇私心、不泯红心的敢于担当和勇于奉献精神。在三仓新四军廉政教育馆,大家感受了新四军以坚定的革命理想和严明的规章制度,铸就了军队铁的纪律、铁的信念、铁的作风。在安丰清风馆内,全体同志认真观看了廉风溯源、廉之风骨、廉之风韵、书香斋等板块,在潜移默化理解“清规当执守、风纪必严明”廉政文化的同时,也提升了自己的思想境界和精神境界。

通过本次廉政参观活动,全体同志在思想上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参观学习为契机,时刻警钟长鸣,遵守党章党纪,严格廉洁自律,并认真履职尽责,勇于实践和创新,进一步凝聚奋斗新时代的强大力量,为省、市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自身应有的贡献。(薛正州)

来源:盐城市台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