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盐台快讯

盐城市台办尹贵尧主任陪同省台办海外处走访调研重点台企

发布日期:2019-06-03 14:59 [ ] 浏览次数:

5月30日,江苏省台办海外处王艳处长一行3人来盐调研重点台企,面对面服务台商台企,了解生产经营情况,收集掌握中美摩擦对企业的影响和企业在安全生产、环保等方面及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盐城市台办尹贵尧主任、张健副主任陪同走访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铠胜集团日铠电脑配件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考察了企业的规划设计,查看运营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对公司三期建设任务十分关注,详细询问了项目进度。随后在盐都台湾农民创业园,调研组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员工管理、市场销售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肯定了盐都台创园“一个中心、四大功能区”的空间发展布局。

在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台商反映的意见和建议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省台办王艳处长对我市台资企业的发展势态、转型升级以及为盐城经济增长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赞许,同时对我市涉台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强调要为台商台企提供精细化的服务,建立长效服务工作机制,努力营造良好投资环境。盐城市台办主任尹贵尧表示,市台办向来高度重视台企在盐城的发展,作为台商的娘家人,会进一步加强与台商的交流与沟通,真心实意为台商服务,竭力为台资企业排忧解难,并希望企业乘借惠台政策的东风,增强发展信心,将企业做大做强。相关台企负责人对省、市台办主动送服务、送关心进台企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努力拓展在盐业务,介绍更多台商来盐投资,为盐城经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调研走访为及时解决台企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台企在盐健康良好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受到台商一致好评。(杨  明)

 

 

 

 

来源:盐城市台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