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市委台办组织参观尚德昭廉教育馆

发布日期:2019-06-03 15:05 [ ] 浏览次数:

 

5月23日下午,市委台办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观尚德昭廉教育馆,接受廉政教育。 

在市尚德昭廉教育馆,全体机关党员干部通过看图片、听讲解、观视频等形式,参观了“德厚流光、不忘初心”“警钟知畏、镜鉴存戒”和“管党治党、砥砺前行”三个展区,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任重道远,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在宣誓区,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 

活动结束后,参观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尚德昭廉教育馆,是一次触及思想灵魂的深刻洗礼,在今后工作中要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自觉筑牢思想道德防线,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增强“四力”,提高本领,为推动全市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盐城市台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