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盐台快讯

台湾嘉钢精密项目被调入今年我市重大项目投资计划

发布日期:2019-08-30 09:13 [ ] 浏览次数:

近期,由台湾嘉钢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滨海嘉钢精密机械项目,总投资5000万美元,年度计划投资1.5亿元,被调入今年市重大项目投资计划。

据了解,为进一步集聚资源要素,保障重大项目建设按时序高质量推进,根据年初工作安排,我市对重大项目和重点工程投资计划进行了半年补充调整。调整后,全市共实施“两重”项目161项,较年初增加8项;年度计划投资1200.7亿元,较年初提高9.3个百分点。其中,实施重大项目104项,年度计划投资477亿元,较年初提高7.2个百分点;实施重点工程57项,年度计划投资723.7亿元,较年初提高10.8个百分点。(薛正州)

来源:盐城市台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