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市台办召开主题教育“五在前五在先”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9-16 09:19 [ ] 浏览次数:

9月12日上午,市台办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五在前五在先”学习心得交流会,交流前一阶段我办赴山东开展红色教育、中华传统文化教育活动学习心得。市台办主任尹贵尧主持并讲话。

尹贵尧指出,前一段时间我办党员干部赴山东临沂、曲阜等地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活动,收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在临沂我们参观了孟良崮战役念馆、沂蒙红嫂纪念馆,接受了深刻的群众路线教育,在曲阜我们走进了孔庙、孔府、孔林,感受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根基以及优良家风建设。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培养自己到群众中找智慧、找力量、找方向、找结果、找支持、找认可的工作方法,寻求群众对党的政策主张的支持,要问计于群众,找准工作方位。要时刻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好干部标准要求自己,不断锤炼自己的党性。

会上,4名党员干部分别就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作交流发言。

(薛正州)

来源:盐城市台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