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中秋 情暖儿童”--盐城市台协会赴儿童福利院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8 17:22 [ ] 浏览次数:

9月13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盐城市台协会荣誉会长、监事长陈宏昌先生带领协会干部,前往市儿童福利院,为孩子们送去了从宝岛台湾带来的月饼,并向辛勤劳动的园丁们表示了慰问,以实际行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在福利院领导的陪同下,陈会长一行参观了孤残儿童的学习、生活环境,了解孩子们的日常情况,并同孩子们一起互动交流,让孩子们充分感受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投身公益、关注公益,播撒爱的种子”,是盐城市台协会多年来一直所坚持和信奉的信条。近年来,市台协会组织在盐台商,开展各式各样的公益活动回馈社会、奉献爱心,弘扬社会正能量,在盐城留下了市台协会“爱心文化”的标签和印迹,为创建文明城市、构建和谐社会作出了积极贡献。

(市台办经济处)

来源:盐城市台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