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盐台快讯

盐城市举办新能源产业人才交流活动多家台资企业获益

发布日期:2019-09-09 15:58 [ ] 浏览次数:

 

9月7日上午,盐城市新能源产业人才交流活动在盐城工学院举行,聚焦新能源行业创新团队、研发人员、技术工人等各类专业人才招引,现场提供516个职位,收到应聘简历1860份,多家在盐台资企业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规模大、岗位多,吸引了盐城工学院、盐城技师学院、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学校应届毕业生们,专业涵盖了新材料应用、新能源、电子电气工程等。现场人头攒动,用人单位的展位前挤满了手持简历的学生,学生们与招聘负责人面对面沟通,咨询招聘事项,详细了解工作内容、工资待遇等情况。

  推进新能源产业链发展的关键在于人才队伍建设,我市有多家台资新能源企业,此次新能源产业人才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强产业链人才引进,推动了人才供给与产业需求有效对接,为新能源发展提供有力的才智支撑,也有助于解决在盐台资企业用工需求,为我市打造东部沿海台资集聚高地注入不竭的人力资源。  (薛正州)

 

 

来源:盐城市台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