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台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19 09:20 [ ] 浏览次数:

1月15日上午,市委台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办全体党员干部、市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副组长韦明、市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旭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办领导班子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有关部署,按照“不划阶段、不分环节”的要求,严格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切实做到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紧跟上级精神,坚持步调一致,做到确保标准、务求实效;紧扣主题主线,坚持学深学透,做到融汇贯通、学以致用;紧贴工作实际,坚持深入调研,做到求真务实、更接地气;紧抓检视问题,坚持深挖细查,做到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紧推整改整治,坚持真抓真改,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保证了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

会议强调,这次主题教育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理论素养;聚焦思想政治受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理想信念;聚焦干事创业敢担当,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履职热情;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宗旨意识;聚焦清正廉洁作表率,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斗争精神。

会议要求,下一阶段,我办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成果导向相统一,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学习教育再加温、调查研究再加力、检视问题再加压、整改落实再加码,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韦明在讲话中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委台办认真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部署,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坚持标准、统筹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市委台办全体党员干部继续保持优良作风,持续强化理论学习,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中心组学习、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必修课,进一步筑牢思想政治基础;持续强化跟踪落实,进一步巩固问题整改成效;持续强化制度建设,进一步提升对台工作效能;持续强化责任担当作为,进一步凝聚力量,合力攻坚克难,努力交出经得起实践、历史、人民检验的满意答卷。

(薛正州)

来源:盐城市台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