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副市长蒋巍走访调研台资企业

发布日期:2020-04-17 09:39 [ ] 浏览次数:

 

48日下午,副市长蒋巍带队开展暖心关爱进台企走访调研活动。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戴荣江、市委台办主任羊维元陪同调研。

  蒋巍一行先后到乔胜机动车配件有限公司、硕禾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光耀光学有限公司、日凯电脑配件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走访,通过实地察看、座谈等方式掌握企业发展以及受疫情影响情况,重点了解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

在乔胜公司座谈会上,蒋巍指出,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企业要提振发展信心,开足马力赶订单,挖掘潜力降低疫情损失,力争完成全年既定目标。在实地察看企业生产过程中,得知硕禾电子导电浆料在国内市场中占有率排名前三,光燿光学在一期项目竣工投产基础上,本月还将有2000万元进口设备安装调试后,蒋巍连连称赞,鼓励企业负责人坚定信心、危中求机,充分释放企业的潜能和动能,进一步做大做强。在听取了日凯电脑相关负责人汇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后,蒋巍强调,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引导台企积极争取政策优惠,减轻台企负担,为台企发展营造良好氛围。要做好台企服务工作,指导企业在做好各项防控措施的同时,做好分析研判,抢抓发展机遇,加大转型升级力度,加快市场开拓,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亭湖区、盐南高新区、市委台办、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分管负责人参加调研。

(薛正州)

 

来源:盐城市台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