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台办召开2020年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23 09:47 [ ]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下午,市委台办召开2020年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委台办主任羊维元主持会议并讲话,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陈旭出席会议。

会上,羊维元主任向大家传达了七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学习了戴源书记的讲话。对于我办今年的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羊维元强调,一是党建工作必须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必须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必须把党对对台工作的领导作为根本保证。二是突出党建和业务工作相融合的重要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将党建工作作为开展好各项业务工作的政治保障,将台办的职能优势和职能作用发挥最大化。三是突出纪律作风建设的关键性。开展好“正风肃纪看机关”、作风建设专项整治等活动,要时刻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领导班子做表率、带好头。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常抓不懈。要争先创优,勇于担当作为。四是突出党建基础建设的基础性。要把三会一课、中心组学习、民主生活会等制度执行到位,把党日活动、廉政教育等要求落实到位,提高党建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会议听取了2019年市委台办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和2020年主要工作任务的报告。陈旭代表市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对2019年办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指出2020年的工作重心:一要抓住政治建设不放松,全面推进主体责任落实;二要抓住突出问题不放松,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成果;三要抓住制度建设不放松,切实增强制度建设的刚性约束;四要抓住纪律建设不放松, 提升党员干部廉洁行政意识。

(薛正州)

来源:盐城市台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