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市委台办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4-30 16:53 [ ]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下午,市委台办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娄勤俭书记在盐城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市纪委宣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市纪委通报。市委台办主任羊维元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陈旭出席会议。办领导班子成员和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羊维元强调台办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娄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抓好对台各项工作。要把思想教育贯穿到对台工作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开辟盐城高质量发展新境界贡献力量;要把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贯穿到对台工作始终,认真组织开展好“510”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系列活动,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用常态化的学习教育促进对台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要把健全完善和严格执行各项制度贯穿到对台工作始终,通过完善的制度来规范各项工作;要把改进作风、提高工作质效贯穿到对台工作始终,要深入基层、加强调研,时刻关注台商台企台胞的真实需求,用心用情服务,宣传引导台资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以良好的工作业绩展现对台工作新面貌;要把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贯穿到对台工作始终,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压力,守初心,担使命,为全市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盐城市台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