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台务

副市长陈卫红来亭调研日铠等电子信息企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0-05-29 18:01 [ ]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下午,副市长陈卫红来亭调研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区委书记夏思军,区委常委、盐城环保科技城管委会主任孙庆树,副区长张素东及市、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陈卫红一行实地察看了我区台资企业日铠电脑配件有限公司,并深入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电子信息产品性能、科技含量和市场竞争力,并勉励企业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坚定不移地走自主创新、高端发展之路,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不断提高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为全市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陈卫红要求,要加强对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的研究,找准产业发展的新路径,推动产业发展尽快实现新的突破;要加大对核心技术、关键技术的研发投入,加快产业创新体系建设,通过技术改造、技术升级等方式,研发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市场竞争力强的新产品;要加大对电子信息产业的扶持力度,落实政策、精准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亭湖区台办  鲍玥)

 

来源:盐城市台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