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市委台办召开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0-05-29 18:35 [ ] 浏览次数:

5月29日下午,市委台办召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市委台办主任羊维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有关要求,全体党员听取上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选举办法,严格按照选举有关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7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刘开俊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

羊维元代表办领导班子,向上一届支部班子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当选的新一届支部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羊维元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之年,也是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履新的开局之年。新一届支部班子既肩负着做好新形势下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责任,也寄托了办机关全体党员的殷切希望。羊维元强调,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既要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也要倍感压力、倍加珍惜,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认真履职尽责、担当负责,切实把办机关党支部建好建强,加快推动台办机关“走在前、作表率”。一是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牢牢把握对台工作前进的正确方向;二是要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导向,不断增强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三是要以抓基层、打基础为重点,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同时,羊维元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在工作中迅速转变角色,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大胆创新、努力实践、争先创优,充分发挥办机关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办机关党建工作贡献新的力量,为实现全市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目标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来源:盐城市台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