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盐台快讯

台企助力农旅融合 激发富民创收动能

发布日期:2020-05-08 11:37 [ ] 浏览次数:

近日,在滨海县农业园蝴蝶兰创业就业扶贫基地的智能温室大棚里,色彩缤纷的蝴蝶兰竞相绽放,紫色的、粉色的、黄色的……宛若花的海洋,众多游客驻足观赏,忍不住拿起手机合影留念。

滨海现代农业园蝴蝶兰创业就业扶贫基地由台资企业盐城锦天勤农业科技开发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1000万美元,项目全部建成后,将形成种植、采摘、休闲观光为一体的绿色生态农业基地。除旅游效益外,基地全部投产后,年可销售蝴蝶兰200万株,销售额近6000万元。锦天勤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经理陈睿骏介绍,公司还带动周边农户从事花卉种植,为他们提供生产技术指导,同时培养本土年轻技术人员,通过分包、资金扶持等措施,鼓励他们独立发展花卉培育,促进增收。

因地制宜发展花卉产业,既满足了游客的观光需求,又满足了村民的生产与生活之需,锦天勤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积极推动农旅融合特色发展,打造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精品工程,带动周边农民在家门口创业就业,为激发富民增收新动能做贡献。

 

(吴晓雪

来源:盐城市台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